你的老L

I do care :)

【叶蓝】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04

*原著背景,第十赛季结束

*私设成山,逻辑已死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这一天,叶修和蓝河都在自己的qq邮箱里发现了一封谜之邮件。


*****


交代完新入团的归去兮,就只等着迟到的小风进组了。趁着还没正式开打,蓝河起身提溜着马克杯去给自己冲咖啡。

今天本来他休息,结果轮值的那个哥们儿一大清早就夺命连环call把他叫醒了。电话那头声泪俱下地诉说着自己异地恋的女友因思念成疾闹起了脾气,他必须得飞过去哄哄,求蓝哥为了人民群众的终身幸福,帮他顶顶班救个场。

蓝河头天晚上被野图boss折磨到三四点,才睡了几个小时,接到电话时迷迷糊糊整个人都是飘的。听着哥们儿苦情的请求,他心一软就答应了。等他慢慢凝了神,把自己艰难地从床上挖出来过后,才终于品出了哥们儿语气里忧愁尖上的那点儿甜蜜。

被女朋友想就了不起啊?!

还真的了不起。

蓝河绕地球一圈长的反射弧终于接收到了这份对单身狗心灵的伤害,而他还要拖着这副睡眠不足的身体去代班,好成全那只伤害他的情侣狗。他感到来自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暴击。

还好上午事情不多,让他多少喘了口气。下午这个团带完总算能休息会儿了,蓝河舒了口气。

他搅拌着杯子里褐色的液体,蒸腾的热气裹着香气放松了他的神经。

———

“别养成用咖啡提神的习惯了。”一只手轻轻把蓝河握着的杯子抽出去放在一边,“野外可没这条件。”

是他的主狙,叶修。

“队里有人喜欢用风油精,不过那玩意儿太刺激了,抹着容易熏眼睛,用这个吧,哥亲测有效。”

叶修剥了颗巧克力球,直接喂过来:“张嘴。”

蓝河下意识就着叶修的手含进去,舌尖触到质感不同的指尖,才慌慌张张自己拿手去接巧克力。

叶修笑了下,很自然地收回手,然后很自然地舔了自己指尖上残留的巧克力。

蓝河很不自然得有点僵。

———

……

我怎么会把那封邮件的内容记得这么清楚!蓝河绝望地想,连泡个咖啡都能联想到!

都是叶修的错,他得出了结论。

蓝河的确是很后悔打开第二封匿名邮件,如果和第一封一样忽略掉就好了。当他看见文档里叶修的名字时,他想,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这么几年在蓝溪阁,蓝河也算是人气男神了,他带的团总是姑娘们最愿意去的。时间长了混熟了,起初矜持的妹子一个一个开始不再那么收敛,有时候会像今天调侃他和二笔那样,开几个他和其他人的玩笑,对象从曙光他们,到上司大春,甚至延伸到过中草堂那帮家伙。蓝河起初懵懵懂懂,到现在也差不多能明白这些小姑娘们在想什么了,所以他都有点多见不怪了。

几句玩笑话,又是关于他和几个亲近的朋友,总不能板着脸认真给妹子们怼回去吧,笑过就算了,蓝河不怎么往心里去。

但是如果对象是叶修……

叶修这个人,只要是和他有关的事情,无论他本人多么轻描淡写,留在别人眼中的却永远是浓墨重彩的。

他就是有这种力量,蓝河想。

因为另一个主角是叶修的缘故,那些妄想故事会在他脑海里留下痕迹好像也不奇怪。

奇怪的是,就算有人故意要写关于他的故事发来逗他,为什么会扯到叶修呢?他可没有因为自己和叶神在十区的几次接触就以叶神的朋友自居,虽然他确定叶修至少是不讨厌他的,但毕竟他们没有那么多机会再去相处了。

蓝河抱着百思不得其解的疑惑和自己的咖啡杯一起回到电脑前。

握着鼠标随手活动了一下,剑客转了个面向,屏幕上赫然贴上来一张精致的大脸。

还有点心不在焉的蓝河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操纵角色后退了一步,那张脸孜孜不倦地又一次贴上来。蓝河抬了抬视角去看id。

归去兮。

这战法妹子也太实诚了,说跟着就贴身一步不离地跟着。像得了攻略就只知道一丝不苟照着执行的小白一样,蓝河无奈,私聊提醒道:“离我近些就可以了,5个身位格左右。”

归去兮却没动,还是紧紧贴着剑客,无机质的眼睛注视着他。

蓝河有点懵,这妹子怎么了?是没看密聊还是怎么回事?

“阿归?阿归你听得见么?”蓝河温和的开麦问道,“你看站得太近的话,你战矛都挥不起来啊”

“不是你叫我跟着你的么。”归去兮终于理直气壮地回复了。

蓝河冤枉,我也没叫你这么个跟法啊。

“放心,不影响打,我有数。”归去兮继续密过来,“进本要过小怪,跟着你省事。”

这倒是,进本到第一个boss的小怪可以全部绕过去,不过要熟悉小怪的行进路线又要一直保持观察,需要很集中注意力看。蓝河带着个人也能过,只是要比一个人走多耗点神注意怪的仇恨范围。

看来这个战法比他想象的要熟悉这个本,而且偷起懒来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

“好吧,那你待会儿跟紧了,自己也注意点。”蓝河妥协了。

本来还想当然的以为,这个托熟人入团求带刷挂件的会是个玩得比较休闲又比较害羞的妹子呢。现在看来……

蓝河暗暗地想,这画风和他想象的,好像有点不太一样啊!




*****
(小蓝你以为你得到的是谁的跟随,是教科书的跟随啊!XD)

评论(21)

热度(147)